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国防教育
    第二十五期教育部军事课骨干教师研修班在大连开班
    发布者:姜博 审核人: 编辑:学工处杨浩帆 来源:  日期:2023-06-26 16:09:45

    近日,由教育部主办、海军大连舰艇学院组织承办的第二十五期教育部军事课骨干教师研修班在大连开班。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部长李智军等38名全国各省市高校的武装部部长军事技能及军事理论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以理论授课为主,结合参训学员大学军事课骨干教师的身份特点,从国家安全形势、习近平强军思想、海军发展方向、军事训练方法手段等方面安排理论课程。同时,开展现场教学,组织参训学员深入海军大连舰艇学院参观特色场馆、学员队参观见习以及郑和舰现地教学等活动,让大家身临其境地了解军队、海军。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还围绕大学生国防军事教育、军事课教材、师资培训和职称评聘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军事课程的开设,是大学生国防教育的重要环节之一。党委学生工作部(学工处)将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及时传达和总结学习收获,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将国防教育融入大学生日常教育内容,努力形成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学生思想教育工作新品牌。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