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姜博 审核人: 编辑: 来源:学生工作处  日期:2024-02-23 17:53:16

    新学期伊始,为确保学生工作的顺利进行和各项计划的落地实施,2月23日上午11点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秦闻苹主持会议,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李智军、副处长红梅,各院系(中心)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副书记、学工办主任以及学生工作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智军部长从学校、院系、学生三个层面,围绕新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开学第一课、日常养成教育、晚自习安排、劳动育人、征兵工作及国防教育、资助育人、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安全教育、学生干部的培养培训、落实学生工作相关制度、制定年度学生工作计划、修订辅导员(班主任)考核等制度、公寓管理等十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精心做好开学各项学生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扎实的工作举措和优异的工作成绩,推动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红梅处长就学生公寓管理、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学业帮扶等内容进行了再次强调。


     

    秦闻苹书记对本学期工作提出点要求:一是加强思想引领、铸魂育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上好开学第一课。结合当前进行的“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坚持以理想信念为核心,党的创新理论为主,抓好宣传宣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担当新时代使命任务二是全面做好新学期学生报到工作,培养学生良好地学习生活习惯。并加强安全教育引导,护航学生健康安全成长;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学工队伍特别是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不断提升能力素质明确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担当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