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3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周/寓教于乐系列活动/“燃烧温情,传递温暖”观影活动
    发布者:杨浩帆 审核人: 编辑: 来源:学生工作处  日期:2024-03-24 21:54:55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压力的增大,心理健康问题日益突出,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和关心心理健康。观影作为一种既能娱乐又能教育的方式,能够让人们通过电影的剧情和人物的命运反思自己的人生,引发共鸣,并帮助人们更好地理解和解决自己的心理问题。因此,心理协会借助3.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举办一场心理观影宣传活动,通过电影《弱点》、《狮子王》、《人生大事》教会同学们如何面对挫折与迷茫,正视最真实的自己,创造自身价值,并且传递温暖,爱自己也爱他人。

    《人生大事》


          “人生除死无大事”,其实人生未必一定路漫漫,明天未必会有很多很多,意外和明天你不会知道哪一个先到来,我们应该好好地活着,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弱点》


          人生总有不期而遇的温暖,生命本身就是一种奇迹。


    《狮子王》


          这个发生在弱肉强食、充满生命力的非洲大草原上的故事,教会我们的不仅仅是世上万物应该和谐共存和尊重生命,还有责任和爱、勇气和善良。



    时间:

    3月27日,28日,29日每晚19:00-20:40


    地点:

    东胜校区明德楼101教室

    康巴什校区博学楼报告厅



          春天已经到来,万物复苏,在这个逐渐转温的天气里,闲暇时间不妨来看一场电影。欢迎大家走进活动地点,和我们一起感悟人生的道理,和我们一起燃烧温情,传递温暖。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