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最新通知
    关于新学期勤工助学岗位学生更换的通知
    发布者:杨浩帆 审核人: 编辑: 来源:学生工作处  日期:2024-02-27 10:20:15

    各用工单位及勤工助学学生:

    为确保新学期勤工助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学校勤工助学管理规定及学生个人需求,现将新学期勤工助学岗位学生更换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更换背景

    在新学期开始之际,部分学生可能因课程调整、时间冲突或其他原因,无法继续履行原勤工助学岗位的职责。为了保障勤工助学工作的正常进行,我们将进行岗位学生的更换。

    二、更换流程

    1.用工单位:各用工单位需将无法继续履行原勤工助学岗位职责的同学,在智慧学工系统中办理离职。

    2.学生申请:有意申请勤工助学岗位的学生,请在智慧学工系统中向用工单位提交申请,确保个人信息填写完整并上传本学期课表。

    3.用工单位审核:用工单位在收到申请后,应对申请岗位的学生进行面试,并对意向学生实施业务培训,经培训合格后审核通过。

    4.岗位交接:经审核同意后,原岗位学生应与新上岗学生进行岗位交接,确保工作顺利进行,实现无缝衔接。

    三、更换时间

    本次勤工助学岗位学生更换工作务必于本周内2月27日-3月3完成,以确保新学期勤工助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四、公示安排

    在下月初,我们将公布本次勤工助学岗位学生更换的结果,以确保信息得以公开透明。

    五、注意事项

    请各用工单位及学生务必按照通知要求,按时完成岗位更换工作,确保勤工助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在岗位更换过程中,请各用工单位及学生保持沟通畅通,及时解决问题,确保工作的连续性。

    请新上岗的学生提前了解岗位职责,做好工作准备,确保能够胜任新岗位。

    感谢大家对新学期勤工助学工作的支持与配合!祝愿大家在新的学期里取得更好的成绩!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2024226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