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最新通知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一站式”学生社区活动预告
    发布者:杨浩帆 审核人: 编辑: 来源:学生工作处  日期:2024-03-24 22:07:37

    处长接待日


    为拓展和提升后勤管理服务的广度温度和深度,汲取美好生活环境建设的新思路新办法、新举措,不断提升师生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一站式”学生社区特邀后勤管理处处长王振清出席本次活动。如果您对后勤的规章制度、校园环境、楼宇服务、维修服务、餐饮服务等方面有任何意见、建议或疑问,都可通过本次“处长接待日”进行现场反馈。

    活动时间

    3月27日     15:00         

    活动地点

    康巴什校区九号楼三楼活动室    

    参与方式

    到梦空间自主报名     


    书法进社区

    为弘扬国粹,建设学校优良学风,改善学校的文化氛围,扩展社团活动影响力,丰富高校校园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审美素养能力,发掘同学们的潜能,培养同学们认识美、发现美、创造美,鼓励同学们将有限的课余时间投入到更加积极有益的兴趣爱好中来。

     “一站式”学生社区特邀学校文渊斋书法社团共同开展“翰墨飘香进社区, 丹青文化书善举”书法书签制作活动。


    活动时间

    3月27日      19:00      

    活动地点

    康巴什校区七号楼六楼活动室    

    参与方式

    到梦空间自主报名     



    社区观影

    为推动爱国主义教育,弘扬革命精神,发扬红色文化在革命、建设和改革中形成的宝贵精神作用,让“红色文化”发挥出教化育人的功能,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让大学生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传承红色基因,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一站式”学生社区特邀请大家共同观看爱国题材电影《万里归途》。

    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爱国,不能停留在口号上,而是要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扎根人民,奉献国家。


    活动时间

    3月30日      15:00       

    活动地点

    康巴什校区九号楼三楼活动室    

    参与方式

    到梦空间自主报名     



    掀起浪潮,燃起热情!

    一场场充满活力和创意的活动即将拉开序幕,期待您的加入!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